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TIRED TILL CAN FALL ASLEEP IMMEDIATELY

1.嗨,我又上来倾诉心中情。这周末都过得蛮充实,不再闷在家,有出去见人。星期五的那件事,被骗了就算了,上过贼船,趁贼船还没启航,赶快跳下,至少没沉沦,不过我一定不会再上当。至于星期六,跟SY当然就是例牌,吃喝聊天发呆,如果每一个月至少有一天有个人可以陪我这样浪费时间也不错,嘻。对了,还有今天,周日,我们四位前老师和三位学生很健康的到公园运动,我觉得很不错,很想念以前当老师的时候,被学生叫你老师,都好怀念,当学生真好=)。

2.承接上一篇(星期六)不是说该不该赴约吗,答案就是放飞机了。也不至于放飞机,因为刚好我可赴约的时间他不得空。其实那一天,本来我有事情要做,不过后来没有了,但之前我已跟他说我也不知道会忙到几点,所以让他有心理准备了,但我一直没给他答复说其实我得空了,因为我懒惰,哈。后来,他有来问,我就说不如稍后吧,想说不要再拖了,怎知他不得空。我觉得我很坏,拖着人家一整天就为了等你,哈,也是。说是懒惰,后来FLY问要去喝茶吗,我都不管下雨后地湿湿的都答应出去,我......真是的,唉。就这样拖拖拖...到周四,问就周五吧,我不大想,但...还是算了,还是答应了,不过那天因为下雨又取消了,哈。周六呢,无声无息。周日晚,不好意思再拖了,好吧,就出了,TMD没话说。我发现我们的话题真的少得可怜='(。我可以说改变了不少,我不再话少得可怜了,我也可以滔滔不绝,但程度还是幼幼班啦。我对朋友,有点交情的,都可以说话,不管是客套话还是聊天,都可以在很自然地情况下发生,但对他,很难。我很难对他大讲特讲,废话也好,正经话也好,都少的可怜。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一开始的出发点有问题。他一开就放话要追我,我接受不来,或是说有点被吓到,所以变得不自然。在他面前,我做不出三八或讲废话,我也不知道原因。再来,FB上也是,就算常来找我,也是一句起两句止,有时候是他止,有时候他没接话就变成我止。我刚刚做了好变态好不我自己的事情,我去查看这一星期的聊天内容,我想看它的时间,我发现几乎每一天都有聊天,就算是一句两句也有。我限制只能看这一星期,因为我不想故态复萌(MARCUS(,不想再鬼打墙(去记录聊天次数(,无知到透顶。好吧,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我尝试对他三八?讲废话?他可能会被吓到吧,哈。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我?!不能不能,不能这样想,我也不错的好吗,哈。但是,如果不适合的,做的再多也没用,不过,至少有尝试过,也算是对得起自己和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