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LITTLE MURMUR

1.就让我发一点小牢骚。今早,我一打开FB就看到他留言问我说还有什么戏要到电影院看的吗?我没立刻回复他,我刚刚一小时多前才回他,我还是已读迟复,我回他NO IDEA。其实我是有的。好了,我今天不知道为何对他的心情就感到闷骚。我没有冲动要答应,我甚至对于他的邀请显出很冷淡,我很坏,我知道,人家可是鼓气勇气邀请你,你却泼人冷水,还是其实不需要鼓起勇气的?!啊,算了。我有因为这件事找了SY小牢骚,她就一副去吧,前进吧,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可是她却不知道我们之间其实没话题可说,就只有面对他才会有这个问题,其他人压根都没这问题,为何啊。他到现在还没回复,我猜想他是已读了,只是SYSTEM没显示出来,在电脑或手机。我不喜欢这样,就没头没尾结束了,有两个可能性,一就是他当你是个很自然的朋友,不需要客客气气,说些客套话的,所以才会省下开场白,二就是他当你是备胎,喜欢喜欢有时间的就来找你,没时间就摆在后头,这一个是我最不想知道,如果让我知道的话,连朋友都难当了,说真的。如果是前者,我会内疚,我浪费了他的一番好意。好吧,SQZL。不要在胡思乱想了,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