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OH SHIT MY MAMA!

1. 怎么办?怎么办?!突然好想放飞机!!其实我已跟他讲可能会忙一整天,他也说可以延迟,所以即使我放飞机也不会太无情,太伤他的心,噗。他刚刚本来还说今晚就是刚刚的时候就去看,我回他''WHAT?'',我并不是听不懂,而是惊讶的什么,为什么这样突然,是迫不及待要看那套电影?还是要见我(((误?!还是太空闲了,要找我塞时间,如果给我知道是后者的话,我可不会原谅了,我宁愿不想知道=(。怎么办?赴约?放飞机?顺其自然,顺自己的心吧,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