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Holiday fu

1. I MUST BE CRAZY AGAIN~ 我在上两个星期竟然主动说要出去看戏,说的上是主动吧。其实也是我逮到机会主动啦,并不明显,因为我把机会放出来。好吧,感受呢,就是闷与无语。我发现要有共同的话题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也要去培养吧。要开始一段感情并不是有想要的意愿就行的,还要有共同话题和价值观,一个眼神一句简短的话就可以知道对方的心意,这就是我想要的。也并不是说认识越久就越心灵相通,有些合拍就是合拍,和时间长就没关系。我和他没有,还是还没有?!我没头绪。说实话,我已放开自己很多了,我不再那么常的拒绝了,显然他觉得他已吓到我一次了,他已不敢再贸贸然做任何主动了。不过,很搞笑就是,他会时不时就会在我们的聊天窗口里放他的东西,说什么借个地方让他放文件,嗯,就我而言,他是要我记得他,因为这样他的聊天窗口就会在第一位,很容易看得到他。不过,就是连暧昧也说不上。更何况,他将会到新加坡工作,所以这可能是他不敢主动的原因吧?!不过,顺其自然吧。YAWN~累了困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