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syok~

1. 今天我逃班了,不过我没觉得有任何内疚的感觉,第一虽然我慌称不舒服,但之后我会请事假,也是我自己的假期。连续四天放假真的很爽,爽爆了!!星期四是公共假期,星期五自己放假,加上周六和周日,可以说是最轻松的星期了 =)

2. 过了下个星期一以后,我将会失去工作生涯里的第一个“妈妈”,我将会变成“孤儿”。虽然之后将会有人接收"我",不过经过这么多个月的相处,有好的的回忆,也有不好的印象,不过好的是多于不好的,暂且忘了在PEAK PERIOD的时候快把我逼到墙角,他还是愿意教我,还是专业的把他知道的也应该要让我知道的都教我,我觉得很难得,虽然有时还是会摆臭脸给人看,不过那是我自己的不足,他有时候也会在我无助的时候帮我解决问题,就算要我自己解决的话,也会给我意见领着我解决问题,想到这,我觉得他的优点还是不少。我开始不舍得,不舍得的是这几个月来的相处模式,已习惯他的作风,毕竟每个上司的作风都不太一样,他的就属于快狠准。无论如何,路还是得继续下去,不会天真到一起辞职吧,人家可是薪水高职位高,人家有的是学历和知识,你就忍多几年吧,加油!

3. 累了,不想写了,明天继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