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I MUST BE CRAZY!!

1. 今天你猜我做了什么事,回想都觉得...这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呢?我是会在不清不楚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事吗?真是败给了我自己!我跟他出街,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两个小时,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他是要兑现上一次他答应我的事,其实我也没有很认真的看待,也没有去记得((SERIOUSLY。他突然昨天早上FB我说明天也就是今天出来兑现他的承诺,我想了蛮久才答应的,他一直在耍嘴硬,我就不要让他得逞,所以就让他等等吧,嘻嘻。我觉得我很衰女包,每次有我的好处才出去,是不是不太好呢?虽然也不是一定会在一起啦,可是对任何一个人这样做也不太好咯。可是如果没有目的的出来见面,他会不会误会呢。好了够了,不要再纠结在那件事上面了。总结一下今天的感想,我的天啊,为什么搞得自己在写心声还是日记((苦笑。

-不贴心...也不是第一次发现,他没有那么心思细腻,车里连一把雨伞也没有,我的天啊,他给我的原因就是,男生是不用雨伞的。连我爸爸的旧车也有一把看起来旧旧的却还可以遮雨的雨伞。一个人的车里怎么可以没雨伞,姐接受不到。再来,他山长水远只为了带我来吃甜品,然后就送姐回家。我是觉得如果只出来一至两个小时,然后又没特别原因就打道回府很没趣,那倒不如不要出来呗,有点就是浪费姐的时间。因为这间商场对我来说很遥远,哈哈,如果没人载我来,我是不会选择来。我们待在商场的时间可以说一小时半吧,然后在停车场找车也找了半小时也有吧,过后来回路程大概有一小时吧,我的天啊,很不过瘾,我不是指跟他出去很不过瘾,而是难得出来走走我是不会只走那一两个小时就回家的人,就算没东西要购买,我也会进去店里捏一捏摸一摸,看一看价钱臭骂为啥东西贵松松的,哈哈。

-没方向感...我应该是第一次在停车场找车找了那么久。就算以前有试过,也没有那么久,应该吧。我自己驾车的话到目前为止没试过要这样子找车;爸爸驾的话,如果找不到,凭他的方向感也会很快找得到,却没有试过这样。他这次应该糗爆了,哈哈,我说左边他不听,到头来走错了,回到原点,我也乱了,之后我又猜说会不会是别一层呢,最后真的就是在别一层,我的天啊,第一次看到没有方向感的人。我也不是那种事事依靠别人去记得那种人,我之所以没去留意是因为他说他熟悉那里呀,那我就放心让他带着我走咯。怎知后来又怪我没记得,没拍下来=(,我知道他是开玩笑啦,男生嘛,就爱逞强,没办法。

什么?问我下次还会应约吗?那要看看是用什么借口约出来吧,还有有没有这个必要咯,毕竟他不是我的谁,我也不是他的谁人,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