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R DAY: UNEASY FEEL

1. 最近没有一天是过得心安理得,也不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就是做不到自己如期的目标,也达不到别人的期望,也开始不能顺顺利利好好的完成一件事,总是要别人帮忙,拜托别人帮忙是要看别人脸色且听别人的非言蜚语,说什么办事能力差,LOW MOTIVATION AND PRODUCTION。有什么事我也尽量靠自己解决,虽然花费的时间极长,那也没办法,别人是没义务要帮你,他们也是跟你一样讨薪水,为什幺帮你收拾残局呢?你凭什么?我感到很自责,很多东西没办法在预期的时间内达成,怎么办呐?!我真的不想被别人看扁或看不起,觉得有你或没你都一样,到每一间公司都是面对这样的情形,老板不会在你离开后挽留你做多一些日子,总是得不到这样的眷顾,没什么人缘,除了人长的不讨好,死性格也得不到人喜欢,每天应付A 给的问题就够了,真的头都大几倍。尤其今天整天都不懂在干嘛,效率降到负点,尤其想到明天去放松一天,没去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就感到压力来了。这样长期下去我会不会得忧虑症还是压力病?!我这人就是难沟通,只有家人才能容忍我,算了,我下星期再加把劲好了,MAY GOD BLESS ME 99!!

2. 我很羡慕有些人就是可以那么有自信的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和自己想要做的事,因为这些人头脑转的快,不会死板板的,偏偏我这人虽然是双子座,性格会飘浮不定,但面对工作会显得一成不变,尤其是现在工作后头脑反而不会转了,这能怎么办呐?!我的天啊!我还有的学,希望我吸收好的榜样,赶快理清自己的目标和需要,拜托你啦,你啦,就是你啦,不用怀疑,讲着的就是你,听懂了吧!工作后,自言自语或心里OS的更多了,真的有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