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on mother's day

1. 今天是妈妈节,不过没出外庆祝,还要妈妈准备晚餐,实在不孝,不过我们延迟庆祝吧,爸爸也没开口说要庆祝,真扫兴。

2. 昨天莫名其妙有点开心,也不难猜啦。其实,我写出来也是想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我也没有特地去等待,就是没期望,所以之后才有那种感觉,哈。不过,我没有给回应,一来,不懂该回些什么,二来,我不想回了之后他没给反应,那么我就自私一点吧,嗯,其实他没回也没关系因为那里是WECHAT,不像FB那么明显,看看如何吧。今天无无聊聊的在脑海浮出几句很好笑的句子,我尽量写出来。我不会是他想要的,因为他喜欢漂亮的女生,我不喜欢化妆,我尽可就是身穿好看一点的。我不会他喜欢的,因为我是随时都会爆痘痘的人,晚餐的时候要极度迁就的人,没有人会忍受得了。我不会他喜欢的,因为我个人闷骚到极点,没有特别嗜好,又不太爱出外活动,而且也不能太暴晒于太阳底下。我不会他喜欢的,因为我没有主见,会随风逐流,看不同人说话,就是不会说话之道。但,好处就是,我忍耐度蛮高,配合度也不错,只是还没有人发现我的好。都过了那么久,为什么还要纠结在这件事上了?!有些事还是不能轻易忘记,尤其是还没得到大概的答案时,我在想我能不能有别的人选啊~~

3. 连SUYIN也开始恋爱的生活了,快要有涟漪的生活了,我真心祝福她,因为她还蛮挑的。我真心替她感到很开心,说到她就来嫁人了,哈哈。我只能做的就是在旁鼓励她,给她一些建议,说来真是笑死人,零恋爱经验的人给别人建议,快要笑脱牙齿了吧。不过,这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达成,要天时地利人和,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