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OF THE DAY: BLUE RAINING MONDAY

1. 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很容易受别人影响。故事是这样的,昨天我和LY去商场逛街买圣诞礼物,也有聊到彼此目前的感情状况。聊着聊着,她问我对他的感受,觉得他是怎样的人,说真的,没去真正的想过这个问题。接着,她就说她的看法。他说他口花花,说话不正经,不知道哪句假哪句真。她也说他曾经对别人说他会去CLUBBING,被女生围着欺负,他也不介意。我听后,虽然表面没什么反应,当下也真的没什么想法,边走边想,回到家也想,才觉得我真的不了解他,不知道他的过去,是好的不好的,什么都不知道,也更了解到原来我不大能接受那一个他,因为超出我想象,发现接受度很低,保守极了。但是,从另一个角度去想,才惊觉自己一直只会在自己想象得到的范围活动,一旦发现跑出了轨道就会慌了,这样很难会在某一件想完成的事里成功。此外,也很容易被别人的一句话影响,以前也知道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发现更明显了。就像现在的情况,在还没从别人口中知道的他之前,我对于他来找我聊天显得蛮热络,就是很快回复他,也愿意对于他的玩笑做出反应,可是自从那天后,也就是今天他来找我,我一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也不是兴奋,就是每天都会有一点小期待,今天也是有一点期待,不过下午的时候已没了,所以当他来找我的时候,我直接已读不回,到了放工后才回复。其实,不能说因为LY的一席话改变了现况,因为我也很需要去听不同的声音,好的不好的,我也必须去接受应该去尝试接受然后去消化。他应该会懊恼怎么那么难追或约出来,看得出来他现在已不敢轻举妄动了,不会那么明显了。他以打羽球,看电影,吃甜品到旅行的招数都用过了,我还没给反应,是因为他没问我反应。他大概没多久就会放弃吧。才想23岁了还不谈恋爱,难道让岁月带走了青春,人老珠黄才开始谈吗,好男人都被拿走了。好吧,SQZ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马玮丝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